雞也會踢正步 雙腳翹高90度走路

更新日期:2007/11/22 12:32 謝古菁 


公雞走路竟然像踢正步,很特別吧!苗栗一個雞農,經常在土雞面前踢正步,3個月後,有一隻土雞竟然模仿得唯妙唯肖,讓主人現在當寵物養,捨不得殺來吃。

飼主:「12、12,腳抬高一點啦!」

有沒有發現這隻公雞,走路方式特別不一樣,每走一步腳就會翹高將近90度,看起來就像踢正步,把主人逗得好開心。飼主:「我沒有特別教牠,牠就這樣走。」記者:「多久後發現牠會踢正步?」飼主:「以前(剛買回來)不會耶。」

公雞也會踢正步,這可不是牠與生俱來的天份,全靠主人平常餵養飼料時,擺出這樣的「特別」姿勢。

短短3個月時間,公雞也學會了,飼主和公雞就經常在雞舍裡表演起來,還引來左鄰右舍圍觀。民眾:「很有趣啊。」記者:「以前買雞要幹嘛?」飼主:「買來殺的啦,現在不敢殺了。」

有了這項特殊技能,主人這下子不敢殺來吃,直說要把這隻公雞當成雞舍裡的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