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的紀念日

這個月

我們去了
傳藝中心
謝謝你偷偷跑回宜蘭
陪我去看紙雕大展
真的很棒的藝術展
我做了一個心型的鑰匙圈給你

11/20我姐姐訂婚
11/21我坐火車去陪你一下下
雖然有點笨
但是好久沒看到你
覺得一定要跟你撒嬌一下~~呵呵
給你看囍餅
你說高級!!
我也這麼覺得^^
以後我也要這麼高級的餅喔!!

12/1
虎科大的校慶
我來不及參與= =
不過你的好友熊貓特地從高雄參加
真是好友誼

隔天我們去了北港半日遊!!

昨天我們吵了一架
不是沒有空間給你
也不是不想不給你面子
只是希望你
如果有重大事情的話提前告知好不好

我不想跟你吵架
也不想陷入低潮
因為我想跟你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