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史提夫西克諾
演員:傑瑞史菲德、芮妮齊薇格、馬修鮑德瑞克、約翰古德曼、
         克里斯洛克、凱西貝茲
劇情簡介
透過一隻蜜蜂貝瑞班森(傑瑞史菲德 飾)張大眼睛仔細看忙碌的蜜蜂世界。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貝瑞班森,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而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見識到他夢想不到的花花世界。

當他在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芮妮齊薇格 飾)認識,他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很快就和凡妮莎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發現人類是什麼樣的動物。當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頓時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
蜂電影告訴了我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一定有適合他的工作或什麼的
不論現在的環境變得如何?
我們依舊要努力向上,
不隨波逐流
這樣才可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
為自己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