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黑的麵包看起來不怎麼可口ㄟ




可是咬了幾口後

哈~~你的嘴巴告訴你

這是好吃的~~

 聽說可
促進人體衰老細胞的活化,

加快血液循環,改善人體內環境

真的很好吃喔

這個麵包是屏東最有名的麵包店之一


多麥綠
生產的麵包

真的很好吃

而且又不會很貴

半條的份量約30元

跟外面吃早餐的價格比的少

我覺得少一點  而且營養實惠



以下為竹炭的好處




 

神奇的竹炭
優質的竹炭是以4年以上之老竹原材料,經由近千度高溫的熱解技術,歷時數十天精心窯燒而成。其炭質致密 ,比重大,孔隙多,比表面積大約是木炭的3倍 ,竹炭具有超的吸附、透氣、隔熱功能,且能增加空氣中對人體健康有益的負離子,對於電磁波輻射也具有一定的阻隔效果,因此竹炭可以說是21世紀最 自然、最環保、最健康的養生品,其用途極廣泛,除被用作燃料外,更被廣泛的應用于工業、農業、電子、醫藥衛生、食品加工、環境保護、紡織等領域,堪稱是炭中極品。

竹酢液-神奇魔法水
竹酢是竹子在炭化過程中回收的淡黃色的液體,有獨特煙燻香氣及類似烏梅的酸味,PH大約在2.0-3.0左右,是一種約含
有200種成分的混合物,其中有機物含量達8%左右,主要成分醋酸佔有機物含量的47%左右,竹酢液不是藥物,具天然竹芬多精,沒有化學成無刺激性,主要成分醋酸能活化細胞,在日本被廣泛的運用於活化肌膚、消毒、殺菌、居家驅蚊防蟻、
入浴泡澡等用,效果頗受好評,另根據工究,竹酢液可發揮殺菌消毒作用,對於創造美肌、改善敏感性肌膚、香港、特異性皮膚炎、消除細菌、黴菌等頗具功效。

優質竹炭應具備的特點

1.
竹炭的物理性質竹炭炭質致密,比重大,孔隙多,物質含量富,比表面積達每克300m2 以上,竹炭是純天然製品,
無毒、無味、無副作用,敲擊時能發出脆的響聲,有較好的導電性。

2.
吸附分解作用由於竹炭本身有著無數的孔隙,故能有效地吸收空氣中各種有害浮游物質,進而分解異味和消除臭味。

3.
自動調濕作用竹炭細密多孔,比表面積大,若周遭環境濕度大時,可吸收水分,若周遭環境乾燥,則可釋放水分。

4.
遠紅外線作用竹炭能生最適合人體吸收的遠紅外線波長,能使物體生微熱,促進人體衰老細胞的活化,加快血液
循環,改善人體內環境。

5.
負離子作用從竹炭中生的負離子具有穿透作用,能鬆弛神經、消除疲勞。負離子能淨化空氣,讓人感受有如徜徉於大自然的森林中一般,心神無限舒暢。

妙 用 竹 炭


如果排便有黑黑的話

那就是竹炭在你腸胃產生作用了

促進~~新陳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