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好難唷

為什麼做人那麼的難?為什麼個性要那麼的極端?

為什麼
一樣米養百種人?

為什麼覺得別人要配合你才是你的朋友

有時候   我真的搞不懂

人為什麼要跟人相處呢?

你跟我們說你很難搞   我見識到了

真的很搞張  連學弟妹們都被你嚇到了

或許你的美術天份真的很厲害

但沒必要這樣嚇人家吧

說過的事  沒有人100%的馬上記起來

你卻說~~~我只說一不二

如果第二次問你的話  你馬上翻臉不看人

這樣~~以後沒有人敢真心的跟你交朋友
看到你就想跑了~

我想連孔子都不敢這樣對他的學生說話

何況我們現在還在學習

如果你真的很不悅的話

可以出去散心  而不是把壓力都放在心裡面

讓大家為你提心吊膽  這樣 或許會比較好

我真的覺得   你不要把別人當你的僕人看

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希望你自己可以想清楚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

你可以選擇退出這個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