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南區水社嘉活動329熱鬧登場囉!!

記者 劉昌玲高縣採訪報導
別開生面的高雄縣大專社團嘉年華「水社嘉」將於3月29日隆重登場,南部各高中職大專院校共160個大專社團齊聚交流、秀出社團特色。今年配合場地移師至茄萣鄉情人碼頭,也特別安排「水炸邯鄲」的開幕水戰以及精采的水上活動,讓學生度過活力四射的青年節。


高雄縣大專社團嘉年華在南台灣已成為各校社團年度盛事,每年均由年輕人策劃絕無僅有、獨樹一格的活動,今年邁入第13屆,主題為「水社嘉」,共有33所雲林以南高中職大專院校,共160個社團、約4000名學生共襄盛舉,秀出社團的創意特色。


此次徹底顛覆以往社團交流模式,不但場地移師至興達港情人碼頭,每位參與活動的學生都將穿著海灘裝、短褲、夾腳托,體驗獨木舟等水上設施與冒險遊戲,認識高雄縣的海岸風光。而開幕儀式更別開生面地準備2萬顆水球,以「水炸邯鄲爺」方式展開水球大戰,相當刺激。


除了社團才藝表演外,活動當天還請到春美歌仔戲團當家小生粉墨登場演唱電音歌仔戲,並由蔡依林的專屬舞蹈老師勝豐帶來「愛無赦」大會舞,蕭煌奇與全方位樂團也將熱情開唱,整個下午熱鬧非凡,讓學生度過活力四射的青年節。


為了方便民眾前往,活動規劃高雄捷運車站與台鐵車站兩條接駁公車路線,歡迎民眾搭乘:
高捷線---由R22青埔站出口處發車,直達活動會場,車程約30分鐘,自上午9:00起至下午5:00止,平均每20分鐘一班。
台鐵線---由大湖站出口處發車,直達活動會場,車程約10分鐘,自上午9:00起至下午5:00止,配合列車到站發車。


----------------------------------------------------
以下為我的想法
太陽很大
學生超熱情
這次社嘉活動減輕了社團帶資料的不方便
更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盡情玩水
在舞台上表演年輕的活動
真的很棒~~~

屏商技~~~~我們闖出了我們的名號了
我們真的很不錯
也很團結
尤其在被嗆的時候 
我們大家一起繞在一起呼喊著口號
真的很棒
這是第一次
相信未來的我們會更棒的~~~

大家辛苦了 

我愛你們^^
ps:我又曬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