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是春吶的第一天

去了
鵝鸞鼻燈塔

不用收門票費  真是賺到了

還看了春吶裡面的擺設
我們走丫走  
看到了
鵝鸞鼻燈塔 
我到了墾丁的燈塔踩下我的腳步了
還有一個最南點
我到了~~
有二個帆船的衝浪板石石板

我拍照了
開心
踩下我的腳步哩~~
-----------------------------
鵝鸞鼻燈塔是台灣八景之一

台灣有那八景:

引用自此: 點我

清代

  • 安平晚渡
  • 沙鯤漁火
  • 鹿耳春潮
  • 雞籠積雪
  • 東澳曉日
  • 西嶼落霞
  • 斐亭聽濤
  • 澄台觀海 
    由於當時台灣已開發的地方不多,因此取景也有限制,大部分景色均位於今台南縣附近,無法代表全台的景色。

    日治時期
    由台灣日日新聞報票選出

    在八景之外,還另外選出二處「聖地」,稱為「別格」,分別為台灣神社與新高山(玉山)。

    台灣
    民國42年 1953年制定

  • 玉山積雪 
  • 阿里雲海 
  • 雙潭秋月 
  • 大屯春色 
  • 安平夕照 
  • 清水斷崖 
  • 魯谷幽峽 
  • 澎湖漁火 

    隨著時空變換,其中的一些景色已經不復舊貌
    在2005年  交通部新票選的結果
  • 台北101 
  • 台北故宮 
  • 日月潭 
  • 阿里山 
  • 玉山 
  • 高雄愛河 
  • 墾丁 
  • 太魯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