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416/418的事
416~~~
星期三的早上
跟你講著電話
突然你問說
你在做什麼?我說:我想見你

結果他說:我等等下完課就去看你
OH~~~~我聽了 心花怒放  心飄飄~~~

好開心唷 ~~ 可以見到大寶了

這是最後一次!!!  因為他要去當兵了

OH  好難過
不過  因為你夠資格才能去
所以  我會祝福你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的~~
-----------------------------------------------
下星期即將是我的生日
他提早幫我慶生了
整個好感動丫
第一天帶我去橋頭糖廠的簡餐店(糖之戀)吃飯
感覺真的很棒


我的日式洋蔥牛肉飯~~~好吃
飲料:桂花紅茶   超香的

  
大寶點火鍋:養生香菇鍋(忘了全名)
好大盤丫   吃的超級飽~~
飲料:花果茶  香香的  還不錯喝!!!

可惜有個缺點是:晚上蚊子超多的
要穿長褲去唷
隔天
我們中午 
我們吃了正宗排骨飯
後來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我們去了家樂福買電風扇
開心A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不過有你在  我整個都是晴天唷

晚上我們去了夢時代
B1的醬匠咖哩飯+雞腿(148元)
超好吃的~~~
還加點了生菜沙拉跟茶碗蒸(29元)
2個吃將將好~~~

接著去吃水果蛋糕
謝謝你的用心
還買了這麼好吃的蛋糕
我太愛你嚕!!  對我超好~~~

星期五早上
我們又去了夢時代
原本想去壽山的
可惜
只有假日有公車到達上面
所以放棄此念頭
下次再來吧~~
逛一逛買了一大盒的乾燥花
超香的  送給你
因為你超喜歡的

中午了
我們到了新堀江
吃了肉粽跟肉圓(古早味)還不錯吃~~
逛丫逛  買了一隻新手錶 白色的   
好看既實用

因為當兵不能帶手機進去  冏  
很難跟你聯絡
買了錶  因為要注意時間的觀念
當作是你考上士官的見面禮~~~
好好加油唷~~大寶!!!!

謝謝你買包包送我 
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