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大寶的懇親會

好冏哦~

因為我早上六點多起來準備

七點多的火車到了車站
出了站後
發現沒公車可搭
所以我就只能坐計程車
oh  最近怎麼一直在破財
順利到達後
用走的走進去再搭接駁車(坐2分鐘)又下車走進去
因為我第一次去
所以我跟在一群人的後面走
後來
我就一一尋找
因為他沒跟我說他在那個單位的
天氣超熱我超悶
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別人那麼順利就找到了
我怎麼那麼不順利
找了20分鐘吧
我找到了
就把他領出來了
不過我最後一個領他
看到他後
我心情整個很好
因為有超過半個月沒碰面了
軍服很帥氣唷

就逛營區
大家的家長都超早就到了
我八點多到已經算超級晚的
天哪!下次我也要那麼早去

然後跟他的那些同事們的父母聊天
我覺得去懇親會的親人們超級熱情的a
帶了好多吃的東西(麥當勞、肯德雞丫、媽媽的好手藝…)
害我們到處騙吃騙喝
因為我什麼都沒準備
我不會煮
所以我帶了一包上星期買的宜蘭餅給他吃
整個就吃的很撐
坐在角落休息還被拉去吃
你們可以想像在一桌子都是爸媽的愛心
可是
當兵的只有一個人
準備了那麼多
我真是嚇死嚕
真的很壯觀

---------

每天的通話時間不到3分鐘
他找到到我  我連絡不上他
好不習慣
不過~~~
看他在軍中過的好
只是限制比較多了一點
其他的
我覺得都不錯啦
在那裡應該不會被拐走吧~~哈
他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相信一定相處的很愉快
畢竟他那麼愛搞笑

大寶
期待下一次懇親會
我會想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