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21點

下午和大寶及他的朋友一起到夢時代看電影
決勝21點
5/16才上映
所以現在去電影院還可以看唷
今天還蠻多人去看的!!!
推推唷~~


故事大綱~~
引用自: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21/main.html
哥倫比亞推出的最新動作冒險鉅片【決勝21點】,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國內一群聰明絕頂的年輕人,如何抱走賭城數百萬美金的故事。
班坎貝爾(吉姆史特格斯 飾)是個羞澀而聰明的麻省理工學生,當他正需要籌措學費的時候,意外在撲克牌裡找到了出路。他受邀加入由學校最具天賦學生所組成的團體,這群人每個週末都利用假身分證闖進賭城,並運用知識讓21點變成為對他們最有利的遊戲。在非正統數學教授、統計學天才米基羅沙(凱文史貝西 飾)的率領下,他們破解了箇中奧妙。憑著算牌和一套複雜的暗號系統,這個團隊便能夠縱橫賭城。受到金錢、賭城生活和美麗而聰明隊員吉兒泰勒(凱特柏絲沃 飾)的誘惑,班開始使出渾身解數。雖然算牌並不違法,但風險卻相當高,面臨的挑戰除了維持準確外,還必須永遠搶先極具威脅性的賭城監督柯爾威廉斯(勞倫斯費許朋 飾)一步。
-----------------------
我的看法:
描述五名麻省理工學院數學高手在教授招募下組成秘密社團,這群天才以計算機率方式,結合暗語與肢體演技,成功贏得數百萬美元賭金,卻引起不做賠本生意的賭場注意,這些天才不知大禍已臨頭。

我覺得班很厲害,在麻省理工學院是頂尖的學生,更申請到了哈佛醫學院想當醫生,因為進入哈佛的學費要30多萬元,他籌不出來,在這巧合點,由於上課遇到教授米基問的問題,他的獨特見解獲得青睞,所以才開啟了這扇門(去賭城算牌),由於他的理性所以讓自己加入了這個團隊,由於他不會因為情緒而愈陷愈深,讓米基很欣賞他,因為種種理性的特質,讓他在團隊裡面表現突出,讓他得到很多獎金是比去西裝店打工的錢還要多了好十百倍,因為每個周末都去賭城,每次回來都光鮮亮麗,由原本的宅男變成型男,受到校花的讚許而和她在一起了,而因此捨棄了友誼,因為一直獲得大家的喜歡(賺很多錢),卻受到另一名關鍵玩家的不愉悅,卻讓他在一次的賭注中不聽規則而輸了退出這個團隊,而後他受到好友的背叛,那個周末他失常了,因此讓米基把他踢出團隊也讓他失去了學位(米基故意把他當掉了),而因此冒險去玩真的,讓自己被逮到了,永遠都輸在算牌也不能再回到賭場了,所以~~裡面的人得知他是麻省理工的人,所以請他配合讓他帶米基來這賭場親自賭一次,想把米基逮個正著,正因如此,他設了一個局讓米基回賭局跟他一起賭,所以~~~他鬥志也鬥心,最後完成了任務,也完成了學位,和美女在一起,是個完美的結局,推薦大家去看唷^^
真的是鬥志也佩服他們有這麼聰明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