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4

上映日期:2008-05-22

類  型:冒險、動作、懸疑/驚悚

劇情簡介來自奇摩電影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從1981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更新日期:2008-05-21
------------------------------------------
(今天和大寶一起去逛街
由於他想買精品給我
所以我們去大遠百逛
看到kiss的鍊子有一個海豚的造型很美
不過價格不符合預算
後來 逛到swatch的店
看到一個海灘系列的很不錯
還缺貨
所以~~此時此刻
我們在大遠百看電影)

我個人很推大家去看喔
導演是史蒂芬史匹柏
我喜歡的知名導演

從電影一開始的片頭畫面就可以看到導演的用心跟態度「要對當時冷戰時期、南美古文明、甚至是羅斯威爾事件(蘇聯軍隊一開始闖進的禁區)...」,一部續集片花了快20年並沒有讓觀眾失望,而且還讓老影迷們可以從畫面裡重溫以往的精采回憶, 回憶過去的精彩,無論是影片節奏,幽默橋段以及導演所要傳達給觀眾們的想法都完整呈現,靈魂人物黃金組合的三個人也都沒令人失望,第一集的女主角和凱特布蘭奇更是為片子加分,她兒子更屌,每次都用刀子梳頭髮,看完的感覺就是棒,裡面還蠻多笑點的,演員的演技都很強,心臟超強的,真的很酷!!!

等對電影中的故事有些許了解後,你會覺得是部好片!劇情不是鬼扯,是真實的文明背景加上編劇的想像(把想像變成實境,厲害)。喜歡最後的那句:他們把他們足跡徹底的消滅了。的確,人類有太多的未知。 蘇聯女特務一直很想知道很多未知的事物,外星人讓她知道,直到她吸收不了這麼多未知而燃燒殆盡。
---------------
大家有什麼推推的電影嗎?
大家看完後
會想去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