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動作片
片  長:
1時52分

導  演:彼得席格(Peter Sega)

演  員: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巨石強森


劇情介紹:
「整」救全人類 我們最行

「今天是天字86號第一天上班,沒想到『整』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在他身上!」

「他值得信任嗎?」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
我覺得很好笑
由於特務的身分資料都曝光了
所以由最新一期的特務86號出來~跟資深99號(因她整型)搭檔
讓恐怖組織不危害地球
不過真的很好笑
不像在看動作片而是喜劇的感覺一直上升
笑點一直出來 持續不斷
身為一個特務員也那麼的幽默
很funny
想放鬆心情的~可以去欣賞
讓自己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