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功夫熊貓】票房來勢熊熊橫掃美、亞洲!
【功夫熊貓】一片中傳統的中國功夫招式靈感來自動物的動作。雖然圓滾滾的熊貓感覺上又笨又重,身手不如一般動物矯健靈活,但是運用肥肚肚和大屁股還是有機會可以成為最可愛的武功高手。【功夫熊貓】的主角阿波獨創了五招熊貓招式:降龍熊貓掌、熊熊生風撲、熊貓夾包手、熊貓百步睡、熊貓無影腳,獨樹一格的功夫招式可是無往不利,讓阿波實現了成為功夫高手---神龍大俠的夢想。

【功夫熊貓】的故事主要敘述阿波(英文版:金球獎入圍者傑克布萊克;中文版:潘瑋柏)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被選中,要實現一個古老預言,而且他的夢想終於成功,因為他能和他的偶像武林的五大高手:悍嬌虎(英文版: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中文版:侯佩岑)、靈鶴(大衛克羅素)、快螳螂(塞斯羅根)、俏小龍(劉玉玲)以及猴王(中英文版: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英文版:二度奧斯卡獎得主達斯汀霍夫曼;中文版:金士傑)習武。但是這時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的殘豹(艾美獎/金球獎得主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真的成為傳說中的神龍大俠呢?

----------------------------------------------------------------
這次我沒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去了新石堂書店看這部電影的書
覺得~
阿波真的很可愛~
他的爸爸希望他繼續麵店
但他一心覺得他是神龍大俠
一連串的巧合及努力
師傅用不同的方式訓練他
以美食誘惑他
他精進不少
最後打敗了殘豹
讓他成為神龍大俠

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唷
不知道有去看過的人的感覺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