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1天的教學
早上我5點多就睡不著了 …冏
還肚子痛  
天哪!有一種要瘋掉的感覺
接著我就起床複習一下講義
吃過早餐後
我就到學校去了(當時才7:20)
上課的時間是8:25分, 夠早了唷^^
和組長打聲招呼 
我就開始去印講義了
因為這個要我們自己準備教材
所以要早一點去搶影印機
一邊把答案塗掉了
讓他們有空白的練習卷可以練習
後來八點了
我要去教室待著
因為沒有我們的休息室
所以我就去教室了
我們班的同學有5個
我覺得他們不是素質差
只是沒人可以一對一的教他們
所以他們有問題的話
也不知道怎麼問人家
所以我採取的方式是我先講解這個主題的內容
練習題的部分我教一題  他們做一題
我就點出他們那裡不會的  再教他們一遍
看著他們漸漸有興趣,我很開心
不是甩都不甩我  就都不寫
那我真的會很難過
今天只有2節課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
明天有4節課
我要好好安排
讓他們對數學產生一點點興趣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