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蘭雨節 
我和大寶的這張照片是在親親麻吉攝影棚拍的~
免費拍一張  很不錯a 
稍等20分鐘就好哩!!


親親麻吉攝影棚
裡面有許多工讀生幫我們服務
排隊入內拍照
可選自己喜歡的玩偶唷!!!
還可以把拍好的照片用郵寄給自己唷
當作明信片!!
  
遊戲區
照片裡是奪寶大作戰
右圖:大寶戴上了眼罩(口罩)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笑阿
夾娃娃由我來指揮
可是我指揮的很爛
很久才夾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他左右分不清嗎?
故意陷害我!!哈

裡面的遊戲有很多種:例如:投籃、奪寶、平衡、搖呼啦圈……


重點是晚上的8:00有雷射秀
8:30的故事煙火秀(這2個表演只有假日才有喔)
整整半個小時的雷射秀超美的
也很特別
不知道是用什麼程式設計的
整個就很厲害
加上水的噴灑
整個就美不勝收
很多不一樣的圖形一一呈現
8:30的故事煙火秀
配合原住民的故事
再上煙火
因為當天下雨
所以無法拍照片給大家欣賞
我覺得很美也很感動的故事
噶瑪蘭公主與鐵將軍的故事
孕育了宜蘭平原!!
歡迎大家有空來宜蘭的蘭雨節玩唷^^

冬山河園區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