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宮母親懷雙胞胎  兩個子宮各懷一胎 
更新日期:2008/08/06 00:2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趙姓婦人在山東省滕州市中心人民醫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不過生產後的她仍然大腹便便,因為她的肚子裡竟然還有一個胎兒。婦產科的李醫師表示,如此特殊的個案她還是是第一次碰到,因為趙姓婦人不但是天生的雙子宮女性,更特別的是,她左右兩邊的子宮還各懷了一個胎兒。 李醫師說,原本的預產期是在8月19日,可是這名的男嬰卻提早了將近1個月出生,而趙姓婦人另一個子宮內的胎兒可能還要再等一個月。 趙姓婦人的丈夫表示,兒子趕著在奧運開幕儀式之前出來,雖然因為早產有點缺乏營養,不過身體還算健康,為了紀念兒子的出生日期,他希望將這個孩子取名為「奧運」。 不過「小奧運」現在還沒有媽媽的奶水喝,因為他的弟弟還沒有出生,所以目前只能喝奶粉沖泡的牛奶。趙姓婦人說,希望「小奧運」能耐心等待到奧運結束,這樣就可以和弟弟一起分享母乳了。 
-----------------------------------
哇,這個媽媽好厲害喔,有二個子宮,分別在不同時候生下二個小孩,這真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