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宜蘭已2個多月了
親近的大自然
清新的好空氣
和家人相聚的好時光
就要流逝掉了
手不停的忙丫忙
每天忙採花
肩膀痛的無法形容
手因為綁花的關係
漸漸會癢(過敏)
晚上要是忘了擦藥的話
我居然睡到一半的時候會醒過來…冏
回家好養肝
幾乎9點~11點的時間就睡了
我的肝過了2個多月的好日子
昨天在休息一下子的時候
我的手指頭僵硬的動不了
天哪
因為降  看著我的手
發覺像一個老人的手
好粗糙
手殘了 我的手
覺得做農的人真的好辛苦
不論晴天、雨天都要在田裡
我心裡很欽佩他們
真的很棒。
各行各業都有各的辛苦
所以
每個努力工作的人我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