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接大專生的攜手計畫已經圓滿落幕了!

帶四個國中生,很可愛,

很天真,很沒有競爭力,

很喜歡玩~真的是很鄉下的小孩,

不過教他們,讓我想到當初我讀國中也是如此,

很真,很沒有心機,很棒!

教了他們,他們給了我一封信,謝謝我教他們,

希望我明年還能回去教他們,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努力學習,雖然學的很慢,但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大專生攜手計畫成功!!!

給我的感覺是:要教別人前,

要先訓練自己幾遍,要如何教?

對於學習力不好的人,要多點耐心、愛心,細細的教他們,

一遍一遍的教,絕不能有火氣,一節課如果只教會一題,

他們也會有信心的,努力的學習,

讓他們產生興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是一味的強求他們學很多,那對他們並無幫助的,

只能從基本簡單的教起,讓他們有信心對學習不放棄才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