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

墾丁旅館爆滿

 

 

台灣醒報  更新日期:2008/10/07 13:36 記者魏菀儀/江昭青報導

雙十國慶連續三天的假期將在本周五展開,連續放三天;因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墾丁地區,成為此次旅遊熱門焦點,電影主場地的「夏都」飯店國慶假日客房已滿;另外,奧萬大賞楓不必花大錢,也是旅遊業者力推的景點。

中央氣象局表示,國慶假日的前一天(周四)與國慶日當天(周五),西半部天氣都很穩定,高溫可達攝氏3031度,可能覺得有點熱;但到了周六會有一到鋒面來襲,屆時全台有局部陣雨。

旅遊業者表示,目前整逢秋季賞楓季節,一些賞風景點如石門水庫、奧萬大,都有私房景點可賞楓,且不須門票,民眾可利用國慶假日去賞楓。

因 而電影「海角七號」風行,已有不少民眾選擇在國慶假日前往恆春旅遊。據飯店「夏都」業者表示,今年連假訂房由9日至12日都已客滿;「凱撒」、「福華」兩 家飯店的訂房1011日兩個假日晚上也都滿。另如電影主角「阿嘉」的家,也因前往「朝聖」者太多,改為民宿,十分熱門。花東地區則因單車旅行風氣漸盛,有旅行社提出花東「單車行」的方案。另如北海岸、東海岸等地區,也都是國慶假期的好去處。

 ----------------------------------------

好久沒回宜蘭了,

所以雙十節我要在家好好的陪爸媽(其實我已經回宜蘭了)

幫忙家務(採花)

所以不出去玩了

但祝大家玩的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