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上映日期:2008-07-18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艾瑞克布列維格(Eric Brevig )

演  員:【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喬許哈卻森(Josh Hutcherson)、安妮塔柏寧(Anita Briem)

發行公司:學者

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 1864年創作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你想像過在地球的中心是什麼樣子嗎?在那邊會發現什麼驚人的世界呢?今年夏天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冒險動作劇片─【地心冒險】,採用最新的3D特效技術,進入超乎想像的奇幻世界!一個麻煩的小鬼和地質學家叔叔,將前往最精采、最危險也最刺激旅程。

Trevor(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飾)哥哥Max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Max十年前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Trevor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Max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Sean。

直到某日,Trevor有機會重返Max失蹤的那個山頂,他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但是他卻忘了已經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Sean,沒有辦法他只好帶著姪子前去冰島。

旅途中,Trevor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Max,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一路他們經過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了活生生的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日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巨太龍!眾人遭遇了種種危險,九死一生,最後,他們因為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了火山核心,而熔岩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

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
給喜歡3D片的人欣賞
因為我覺得充滿了刺激
很有戲劇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