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是7:40分出門的

今天我騎車,因為我的車快沒油了

但是  雖說是我在騎,但我一次都沒開過油箱過= =

每次都是去加油站的人幫我開的

但今天~去加油站的時候

他一直跟我說 我不會開我不會開

然後  就說你這車怪怪的  要牽去機車行修理一下= =

然後我就騎走哩~騎到下一家

果然厲害會開了 加滿油  上路學車去!!~~~小插曲!

今天教路邊停車

唉!

有點不習慣沒有教練的教導

一個人我不知如何是好?

又複習上週的倒車入庫~

oh~~好多口訣要背

也要好好的努力專心學習

今天滿身大汗,

是因為緊張還是天氣熱嗎?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