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1/15墾丁吃的介紹

free墾丁行 069.jpg free墾丁行 071.jpg free墾丁行 072.jpg

1戎將軍包子

位於恆春工商斜對面的戎將軍手工包子,每天手工現做的包子皮與陷料,新鮮度百分百。全國首創海鮮總匯包,料多實在,有新鮮草蝦、干貝、花枝,各式各樣海鮮料理通通包進香Q的包子皮中,另外還有口味獨特的香腸起士包、筍香滷肉包 、洋蔥燒肉包、韓國泡菜包....

我吃的是獅子頭包

覺得獅子頭很好吃,但旁邊加的酸菜超辣的啦

害我猛喝水~~~

free墾丁行 166.jpg

2小杜包子

位於恆春工商斜對面(在戎將軍包子的隔壁)今年擴建,之前只有一半的大間喔,每種口味都有獨到的地方,每個包子的用料也都很實在, 其牛奶饅頭及焦糖奶茶,不用奶精,而堅持以純正鮮奶下去製作,連飲料的冬瓜茶,都是以純正冬瓜下去熬,很有味道,包子很多口味也是全台找不到的,推出之後也都頗獲好評,是嘗鮮的好地方。

每次來都要等很久,因為人很多= =

所以,先領號碼牌再去附近景點逛逛回來過後就可以直接點了唷!!!

但真的吃很飽,餡料多~~~

free墾丁行 102.jpgfree墾丁行 101.jpg  free墾丁行 100.jpg

3 恆春米糕城(上圖)

恆春鎮陣香-----雖然店名是米糕城,但是裡頭賣的東西可不只有米糕而已,賣的東西不少,還記得還有土魠魚羹、肉燥飯、滷味、燙青菜、皮蛋瘦肉粥…

左邊:每個在墾丁、恆春、車城的店家都有擺海角7號的場景圖,真的是海角7號熱滾滾唷

右邊為土魠魚羹,湯汁有點甜甜的,感覺第一次吃,很新鮮的感覺!!!

 

    free墾丁行 215.jpg free墾丁行 216.jpg free墾丁行 217.jpg free墾丁行 218.jpg

4車城  林媽媽綠豆蒜

獨特的麥芽糖加上滿滿的料

整個就蠻甜的唷

但料多實在感覺有點在吃八寶粥的感覺吶!

地址:車城福安宮前100公尺就可看見了!!

不知道大家對墾丁推荐的產品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