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結訓了

結訓了,不是代表我去當完兵了唷!

是汽車駕訓班結訓了!

星期五要考駕照了

希望順利通過了

今天我載著教練一起練車

由於我眼睛似乎有故障吧

一直往左偏= =

後來很順利的完整的完成整個考試流程!!

嘿嘿^^

教練說:你比進來時進步很多唷!!~~

          加油,繼續練習唷^^

接著我開始細心的練2圈整場!!!

雖說我開的比別人慢,但我覺得慢慢開,開的順比較重要,

不要逞一時之快,把車撞壞就不好了= =

慢,不是不熟,只是不想逞一時之快就得到扣分的機器響,

所以,拿到駕照是安全第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