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25.jpg 

2009台灣燈會在宜蘭DSCN5596.jpg DSCN5598.jpg

今年的主題是:牛,所以我拍了好多牛,祝大家牛~~年如意DSCN5638.jpg

主燈被關火了,準備等等被開放囉!DSCN5634.jpg DSCN5626.jpg

主燈閃亮秀,平日:每半個小時轉一次,假日:10分鐘轉一次!

  台灣燈會在宜蘭2009

難得在宜蘭舉辦!!!

鄉民一定要參加唷^^

 

燈會的DM

about_t6_22.jpg 

 

燈會路線圖

all_map.jpg

台灣燈會網址:http://taiwan.net.tw/2009TaiwanLantern/

 台灣燈會周邊交管 賞燈可搭免費接駁車

 更新日期:2009/02/08 16:59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8日電)2009台灣燈會在宜蘭,宜蘭縣政府指出,燈會會場周圍今天起實施交通管制,所有車輛須在附近的南機場停放,再搭接駁車到會場參觀。

 

2009台灣燈會9日起於宜蘭運動公園舉行,主辦單位表示,燈會將在今天晚上舉行預演。宜蘭縣政府建設局交通課長曾仁松說,配合預演及燈會活動,燈會周圍附近道路自今天下午3時起實施交通管制,直到22日活動結束。

 

曾仁松說,台灣燈會9日開燈日,估計至少有30萬人次參觀,21415日及21日、22日兩個假日,預估也是人潮高峰期。

 

他表示,為維持會場秩序,方便民眾參觀,宜蘭運動公園周邊設為徒步區,禁止路邊停車,活動期間除會場周圍居民可憑身分證進出管制點外,全天候所有車輛禁入。

 

他說,縣府在燈會會場附近約3公里外的南機場提供13000個自小客車位、2萬個機車停車位,參觀的所有車輛須至南機場停車場停放;停車場並設有5個站牌,在活動期間每天下午5時到隔日凌晨零時30分,備有接駁車在南機場與燈會會場間往返行駛,平均每510分鐘就有1班。

 

曾仁松建議,民眾最好搭乘鐵路或公路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到宜蘭,再搭接駁車前往燈會會場。

 

他表示,國道五號葛瑪蘭客運和首都客運將加發車次,直抵燈會會場;台鐵9日點燈日、燈會期間每周五、六、日,將加發台北、宜蘭間雙向列車多個班次,乘客可在宜蘭火車站搭乘接駁車前往燈會會場參觀。

 

----------------------------------------------

 

 歡迎大家來宜蘭賞燈會,20年來第1次在宜蘭辦台灣燈會喔!!

 

明天要跟爸媽去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