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介紹給各位2個利用

1.MSN與即時通賺錢的網站-Statusad(狀態廣告),這裡直接引用Yahoo新聞吧,說明的很詳細了。

2.URLAD

口碑傳播!MSN、即時通狀態幫你賺大錢

更新日期:2008/10/07 19:25 記者薛怡青/台北報導

你有想過MSN、即時通暱稱也可以幫你賺錢?現在有網站針對口碑行銷推出「狀態廣告」(StatusAD)的行銷方式,網友們只要到該網站加入會員後,在自己的MSN暱稱中放上該網站所提供的狀態廣告,只要網友透過你的暱稱點選連結後,每一個點選可以為你賺進獎金。

「狀態廣告」(StatusAD)的模式有點類似Google Adsence,而它所扮演的角色其實就是廣告主與MSN、即時通之間的媒合平台,廣告主在StatusAD網站中購買廣告條,網友們加入StatusAD的會員,並進站挑選廣告狀態條,將廣告狀態條放在自己的MSN、即時通暱稱上,只要有網友點選暱稱上的廣告狀態,每點選一次,廣告主就必須付費2元給「狀態廣告」(StatusAD)網站,而加入會員的人可以從這2元中分得25%的獎金。

另外,「狀態廣告」(StatusAD)為了鼓勵MSN、即時通網友多加入會員,也設有會員推薦奬金,也就是當你已是會員,再推薦你的朋友加入,也在MSN、即時通暱稱裡放進廣告狀態條,未來如果其他網友透過該朋友的MSN、即時通暱稱點擊廣告,除了你的朋友可以賺得獎金之外,你還可以從點擊獎金中再抽10%作為你的推薦獎金。

MSN、即時通暱稱廣告其實就是靠著人際關係裡的口碑傳播方式,也許來得比部落格推薦要更具有親和力,尤其網友們都喜歡在MSN暱稱裡變換心情,透過MSN暱稱來放置行銷廣告的想法是蠻不錯,不過對於廣告精準度可能有些疑慮,畢竟對廣告主而言,其實並無法真正得知,其所發出去的廣告是否真正打擊到目標族群。

-------------------------------------------------------------------

MSN、即時通暱稱廣告網址:

狀態廣告
只要輕鬆完成以下四步驟就好囉!

1.註冊並申請帳號,點此圖片=>
狀態廣告

2.選擇右上角「立即加入會員」,填寫資料後到信箱收取啟動連結,建議不要使用Yahoo信箱。

3.點步驟1的圖片,由右上方登入網站,點選「挑選狀態條
」,選擇你喜歡的狀態條,並按一下。

4.出現「複製完成」之後,開起即時通或MSN,貼在暱稱後方即可。


賺錢說明:
裡面的錢稱為SA幣
1.每一人點選廣告,你可以得到0.5元。
2.累積滿500元可以兌換。
3.兌換會透過銀行(郵局)轉帳。
2.URL AD
   類似BLOGAD的賺法,不過這個是採取點閱獎金,點閱一次將金1元,累積到500元可以兌換,兌換會透過銀行(郵局)轉帳。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一起點閱有興趣的廣告一起賺錢。
加入網址:合選右方圖片即有超連結 2322.JPG

 不景氣的時代,更要為自己尋找MONEY、MONEY的存在,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