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真是不留情丫

轉眼我已大四下了…冏

今天開學日

但今天沒課

所以下午2點搭車到屏東是7點半

呼~~跑去托運機車

原本我時間算的很好的還可以閒晃一下

結果老闆娘一直問我問題

害我差點趕不上火車~~~嚇

因為這次托運我選正捷~~~因為有折價50元(必須去他的網站印折價卷才行,我也是昨天才看到的~~賺到,花錢容易,賺錢難)

結果老闆娘說我很用心~~~在羅東是第1個使用者~~

哈哈!!剛好被我看到咩!

今日坐火車很開心~~

好久沒搭火車囉!

今天從宜蘭站到花蓮!從花蓮坐vip(一個車廂只有2個位子,我獨佔,因為這是南迴線&北迴線才有的車種,西部幹線是沒有的,所以我一個人坐2個位子都沒有被打擾,開心的睡覺)

一路到屏東很順利也沒誤點的到了!!!

開始整理行李,好累,搬個電腦來,好重,整理房間,好多東西還要整理,所以明天再回訪大家!

幸好之前有寄一箱包裏來,省的我提的大包小包的像個要離開出走的小女孩一樣。

明天就要上課了,

當最後一個學期的大學生了,心情很不一樣,

但不變的是心態,我還是學生,還是要努力!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