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了嗎?

 

哈哈!

當然是還沒嚕。

距離上次談戀愛的時間已將近8個月了(ps再3天)

只是現在頭髮有整理了,

之前都是梳馬尾紮起來,現在有把燙頭髮的部分弄的捲捲的,

所以,

有人說,像談戀愛了…

還真是感謝喔!!!

目前覺得不管是有伴還是沒伴的我,

做好自己的我才是我的首要工作,

至於有沒有他,我倒覺得其次啦,

因為~~~~

我覺得我現在連自己都不是管理的很好了,

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去照顧另一個人,

至於那天心血來潮了,

或者那個人出現了,

也許會談個戀愛也不一定,

對於戀愛我很嚮往,

總會覺得有一個期待!!!

 

至於人嘛!

凡事想像皆美好,

事實卻不如預期!

 

所以不知道對於談戀愛你有什麼感覺??

可以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