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一間鳥店,看見一隻鸚鵡,你覺得這隻鸚鵡跟你說了什麼?

 

 

A.人客來坐呀!

 


 

 

B.恭喜發財

 

 


 

C.全店九折喔!

 

 

 


D.你好

 

 

 










 

 

 

 

 

 

 

 

測驗分析:

 

A.人客來坐呀!

撈金指數98%~人緣好,態度佳.超會撈金好爺人

 

這類型的人容易去開發所謂自己的金源,他也知道要用什麼態度跟人家說話人家才會欣賞他,所以他做業務員的話可以變成超級業務員,他可以把死的話說成活的,他的態度就是那種不屈不撓型的,你如果給他一點挫折他會非常的努力去達成他的夢想,因為他非常的好強.那因為他人緣好,態度佳.所以這樣子類型的朋友很容易因為這兩項優勢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有親切感,所以這類型的人常常撿到別人的便宜,EX:買房子,某人不賣那個人那麼低價,可是為什麼看到他很喜歡他,他態度好。某人就可能給他底價了,所以這類型的人常常會撿到那種便宜的。

 

 

 

 



 

 

 

B.恭喜發財

撈金指數76%~撈金有計畫,成果不會差

 

這類型的人你一定會經過計畫.你如果沒有計畫的話常常容易這個錢丟到海裡面咚一聲就沒了.所以如果你要撈金的劃一定是要按部就班.循序漸進.最好是有計畫的通常別人也騙不了你的錢.你可以有規劃去做好一些規畫.成果一定是不會差的.因為你有做過計畫。

 

 

 

 

 



 

 

C.全店九折喔!

撈金指數18%~做事衝動欠缺思量,撈金慢半拍

 

這類型的人是一股腦的.EX:人家投資.那他會覺得:'為什麼我不投資呢?'或是人家有機車包他也要機車包.他就是:'我管你!我就是要十個!'所以他可能不會去那麼計畫.去思考.他就是欠缺思量.所以他撈金就是會慢半拍.但是這種人他可能要賺大錢很不容易.可是他可以存一下存一下.他也可以存出不少錢.像這型的人投資.有一天他還是可以回本的。

 

 

 



 

 

 

D.你好

撈金指數43%~有潛力的撈金客,有人帶領可以學習

 

所以這類型的人是非常有潛力的.只要他願意學習他有一天也可以成為撈金的大爺.而且他還可以成為別人的指標.因為他就像一個海綿體.很容易吸一些水分.你給他他就吸什麼.所以他也非常的精明能幹.所以學習就要找這類型的人.因為他就是海綿體.不斷的吸收一些知識然後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