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期中考周

星期2同學買蛋糕幫我慶生

星期5回家去  謝謝即將有新生活的你   請我吃飯 

星期6和媽一起去田裡採花去

晚上  謝謝你送來一個大大蛋糕 

因為你把我家人嚇到

不過也謝謝你跟我分享這幾月的心情

謝謝你帶我去散步

祝福你跟她的戀情早日開花結果

表哥和表嫂一起來我家

剛好來吃蛋糕

今天恰巧也是 她女兒的生日

星期1我和媽還有奶奶一起上台北去

因為表姐生小孩了

剛好,小朋友的生日跟我同一天生~哈

也未免來得太巧合了一點!

hope: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然後 謝謝舅媽請我們吃好吃的!!!

這幾天真的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