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累丫

剛出院回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考期末考了…冏

天哪!

從期中考後我就沒去上課了

我根本就沒上課

又住院一周

也沒書可看(因為適逢母親節,同學們都回家了)

所以我在住院期間最好的朋友是電視,天天看電視,還有爸媽的愛心,幫我準備餐點!

一次考三科,

老師真會安排時間…冏,

只好慢慢讀,因為我在住院期間已經睡習慣了,

只要習慣了,就會很難改習性…

幸好考完了,我覺得還ok,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呼,希望老師高抬貴手丫!!!

讓我all  pass!

os:我要順利畢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