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淑文

流浪,會寬闊一個人的視野,會增強一個人成事的能力。

.每個年輕人都該看的一本書。
.林懷民說:年輕人逐夢的勇氣,落實夢想的毅力,是社會進步重要的本錢。
.安藤忠雄說:一個人迷失在異地:孤獨、掙扎、喘息、吶喊,並能夠在一瞬間做出判斷存活下來,便是生為一個人所特有的潛能,便造就了這人。

生命,是不會等人的。只有記憶,才會不斷的倒帶、折磨、鞭瘩,直到我們願意接納自己,用新的眼光重新詮釋過去。

以上的話很好,與大家分享。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權力流浪,讓自己成長,無論身在何地,一個人,不只是靠著自己的力量活下去,更要大量思考,放鬆、不緊張,勇往直前,讓自己成長才是一個關鍵,每個人的一生的功課都不同,就看自己怎麼去發揮,不白白的浪費時間,而結果會如何,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不像是非題只有o與x,2個選項而已,生命只有一回,要怎麼過要自己想,別人只會影響一時,卻不會影響你一輩子,對自己百分之百的相信與接納,才能讓生命過的更美好,不要凡事只想到壞的,雖然這是人的本性丫,但是往好處想,柳暗花明又一村,自己活的精彩,自己的故事也要自己當導演,讓每一天活的很美好!!這是我看完書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