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泡泡冰陳記泡泡冰
【基隆泡泡冰、廟口泡泡冰、基隆廟口夜市小吃優良推薦:陳記泡泡冰】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凌晨1:00 (假日視狀況延長)


【多種口味推薦】
◎陳記泡泡冰有綠豆沙牛奶、咖啡牛奶、玉米牛奶、奇異果、巧克力、花生、花豆鳳梨、紅豆、桑椹、
 桂圓、烏梅、檸檬、芋頭、情人果、草莓牛奶、雞蛋牛奶等多種口味可選擇。
◎每份40元(價格以店內公布為準)


【訂購專線】0936647587


【交通資訊】
◎陳記泡泡冰位於廟口夜市第41號攤位,遊客可下國道一號基隆端後,於東岸停車場停車再步行前往。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廟口夜市41號攤位
營業電話:0936-647587

引用自:大台灣旅遠網 本頁網址:http://0936647587.travel-web.com.tw/

位在基隆廟口夜市的陳記泡泡冰在廟口經營已有30多年歷史,目前已然是第二代在經營,店內有多達18種口味的泡泡冰,不過老板陳先生表示,花生和花豆口味仍是基隆在地人和遊客的最愛,尤其店內選用的是台灣的高等級的花生,香氣和口感更是不同,吃下一口滿是花生的香氣。
陳先生也說,泡泡冰之所以好吃,除了配料實在之外,手工攪拌更是重要的關鍵,因為機器雖然省事方便,但味道就是和手工攪拌的不同,所以店內堅持客人現點現做,用自己的技術和手藝做出中外遊客都愛的香甜冰品,為基隆廟口夜市的美食小吃增添不同的內涵和選擇。

夏天一定要吃冰~~~我和爸媽吃的口味分別是花生(招牌必點唷)、紅豆、桂圓

真的有一種綿蜜感~~感覺真的很好吃

只是~天氣熱一下子就溶化掉了

幸好有杯子裝  否則就只能喝糖水了!!

好久沒出門逛了~

好久沒發現美食了

改天有空再po照片上來

因為我家網路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