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Day3  北京-頤和園-絲綢工廠-雄鷹論壇&晚宴

 

早餐後前往遊清朝皇室的夏宮,主要是慈禧太后處理政務的場所-<頤和園>,其任於北京市西北郊,距市中心約19公里,是清代的皇家園林和行宮。頤和園原名清漪園;建成於1764年,占地290公頃,其中水面220公頃。園內分為宮廷區、前山前湖區、後山後湖區三大景區 ,共有殿堂樓閣、亭台水榭3000餘間,是帝、后治活動和遊憩的地方。1860年被英法聯軍焚毀,1886慈禧太后挪用海軍經費500萬兩白銀重建,1888年改名"頤和園",1896年工程結束。隨後前往參觀絲綢工廠。午餐後前往北京市區全新開幕的國家會議中心參加<雄鷹論壇&晚宴>

【頤和園】。 頤和園位於海淀區、距市中心10公里,是我國建築面積最大的古皇家園林,總面積290公頃,是清朝皇帝特別是慈禧太后處理政務、避暑、遊覽及作壽的御苑,湖光山色及園林之美令人留連忘返。
隨後前往【北京植物園】,北京植物園的桃花園建於1983年,占地面積4.2公頃,目前已收集展示觀賞桃花60餘個品種5000餘株,是世界上收集觀賞桃花品種最多的專類園。桃花園的觀賞桃花,從樹型上分有直枝桃類、帚桃類、壽星桃和垂枝桃類。
從花型上看有單瓣型、梅花型、月季型、牡丹型和菊花型。主要品種有白花山碧桃、碧桃、絳桃、緋桃、紫葉桃、二色桃、人面桃、垂枝桃、壽星桃、灑金桃、菊花桃等品種。桃花花期自四月初一直開到五月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