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來去~

~go to hawaii~

今天抱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夏威夷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趟長途旅程

從台灣飛往夏威夷要9個小時~~

從辦美簽~到真的整理行李要出發了,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公司真大手筆的招待我們出國!!!棒^^

 

夏威夷簡介

      夏威夷主要文化代表是太平洋上的玻理尼西亞文化,而所謂的玻里尼西亞文化就是位於南太平隱的七個島嶼的原住民,夏威夷群島、大溪地、斐濟、紐西蘭(毛利人)、馬克蕯司、蕯摩亞及東加王國等七個原住民。

      夏威夷群島是由大溪地的玻里尼西亞人發現,之後在18世紀被曾經遠渡到澳洲的英國船長庫克發現,夏威夷後來由原住民建立了「夏威夷王朝」,當時的國王mamehameha領導之下,是夏威夷的盛平時代,19世紀中,歐洲及中南美洲的移民先後到此這立家園,東西方民族結合成大熔爐,夏威夷正式成為美國第50個州。

      也由於玻里尼西亞文化,一些傳統的服裝、歌曲或是手工藝品等隨處可見,例如男士所穿著的顏色鮮豔的大花襯衫,稱之為「阿囉哈襯衫」,女士所穿的寬鬆連身洋裝則稱為「姆姆裝」,另外還有處處可見的可為人們帶南好運的「夏威夷花環」,都是夏威夷傳統文化之一。

照片:點我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