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古蘭尼牧場推出全新活動項目
 

位於歐胡島的古蘭尼牧場近日推出兩項全新的活動項目- 「歷史傳奇之旅」與「傳統呼啦舞課程」。

參加牧場的「傳奇之旅」,穿越山麓丘陵直至巍峨的Kualoa峭壁,俯瞰Mokoli」i島,即中國人斗笠島。 旅程中遊客可以聆聽這一神聖區域的傳奇與故事。引人入勝的遊覽中不但能欣賞到古蘭尼的秀麗風光,還能瞭解許多的歷史知識。

而「傳統呼啦舞課程」則是讓遊客們在面朝大海的熱帶風光中學習呼啦舞。它是夏威夷文化的典型代表,以夏威夷獨有的方式將優雅、靈性和運動結合在一起。

古蘭尼牧場的總裁與CEO John Morgan介紹道,「我們非常重視不斷增添新的活動內容。包括新增的『傳奇之旅』與『傳統呼啦舞』課程在內,牧場提供多種既獨特又寓教於樂的活動項目供遊客選擇」。

古蘭尼牧場的戶外活動,一家大小老少咸宜,在夏威夷首屈一指。
例如:
◆全地形車遊覽
◆騎馬
◆海上巡遊
◆夏威夷魚塘與自然之旅
◆牧場電影之旅
◆叢林探險
◆傳奇之旅
◆傳統呼啦舞課程

古蘭尼牧場建於1850年,現已成為歐胡島的最吸引人的景點之一,遊客們在此體驗真正的夏威夷。牧場位於歐胡島風景秀麗的向風海岸(即東海岸),距離威基基海灘40分鐘車程。整個牧場沿海岸線綿延五英哩之長,跨越三座山脈、兩道峽谷,共佔地4,000英畝。 古蘭尼牧場共有10項趣味十足的遊覽項目,可以以半日或一日套裝的方式購買。遊客們還能免費參觀牧場的影院與博物館,到獨特的夏威夷牛仔風味餐館品嚐美食,瀏覽有趣的紀念品商店。 欲知更多訊息,請上網瀏覽www.Kualoa.com

 -----------------------------------------------------------------------------------------------

古蘭尼牧場
時間耗費:可選擇半天或一天行程。
當地售價:(半天)大人美金94,小孩59。(全天)大人139,小孩79。
古蘭尼牧場是一個結合多項功能的運動公園,這裡同時也是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拍攝場景所在地。遊客來到這裡,可以選擇在此騎馬消遣時間,或是開著四輪傳動車在山路上馳騁或射擊,想要悠閒一點的民眾再搭船至對面神秘島上享受沙釋灘、陽光、獨木舟、沙灘排球、擲馬蹄鐵遊戲和羽毛球。慕侏儸紀公園知名而來的遊客也可以在園內參觀電影相關布景,就像置身於侏儸紀一般。不管那一種活動趣味性都十分足夠,想要體驗的民眾可以嘗試此一行程。

 

我參加的是半天的,因為我們參與的人數眾多,所以有打折且目前台幣狂升值,所以去玩超划算的唷!

P9140070.JPG

古蘭尼牧場的招牌   天氣好好

P9140068.JPG

我在牧場外

P9140069.JPG 

牧場內的設施簡介

一開始是去導覽,因為牧場裡聽說拍了50幾個電影,驚人的數字,且有好多都是知名大片,電影公司、電視公司爭相獵取原始、浪漫鏡頭的首選地之一。諸如:史蒂芬‧史匹柏主導的【侏儸紀公園】,以及著名的【酷斯拉】、【珍珠港】、【巨猩高揚】、【獵風行動】等不勝枚舉。

P9140081.JPG

電影廊!!大家要進去參觀囉!外表看似不起眼,裡面豐富的不得了!

P9140085.JPG

P9140082.JPG  P9140087.JPG P9140090.JPG P9140121.JPG 侏儸紀公園拍攝場景,我何德幸運能這麼快樂的來這邊享樂!電影看的好大好壯觀,原來真實的好小,實在是很驚人丫!好厲害好佩服導演!

P9140139.JPG

我背後是酷斯拉的腳印,比較不深了,因為這個牧場還是有養牲畜,這個腳印之前很深很深,

牛走一走就不小心跌進去了,很難自行出來,所以園裡的人就士把它填平一些!好大的腳印,

要塞幾個我呢!

 

之後去騎馬囉!P9140162.JPG 我們的教練,教我們一些規則!

我的馬小小隻,很聽話唷,真的比人還乖!!!一P9140163.JPG

我的肥肚肚跑出來見人了,真不好意思!在夏威夷吃的太棒了!肥了不少阿==享受異地的美味!! =P9140179.JPG

自拍照,其實很危險,因為不小心我就心驚膽跳了!害我的太陽眼鏡掉到地方,真是嚇死人了,幸好有撿回來!!

P9140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