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的【毒蛇研究中心
在園內收集有各類數以千計的活毒蛇,可供研究和觀賞,且全世界的毒蛇研究所中規模僅次於巴西,排在世界第二位。在這裏遊客能觀賞到毒蛇和飼養員交鋒,以及飼養員從蛇的毒牙上提取毒液等精彩表演,還有為您介紹毒蛇的功能與野外遇蛇急救之方法。

接著趕快去機場check in回台灣囉。

在機場,我差點回不來台灣。嚇。

因為我居然在過海關的時候,丟了我的登機場。哇賽,我差點哭了。幸好發現的話,海關剛好撿到我的登機證,呼,虛驚一場,最後還是順利回到台灣了。

此次泰國行很好玩,期待下次再去,可以玩到水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蛇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