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鸚鵡才藝多~
聽到「碰」會裝死
 還會隨節拍舞動

更新日期:2007/10/27 16:58 記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小狗會裝死不稀奇,連鸚鵡也會裝死才叫稀奇,最近的鸚鵡才藝愈來愈多,不只是會說話、裝死,有的還會學明星載歌載舞。

 

鸚鵡主人:「舉起你的雙手,碰!碰!」這隻金太陽鸚鵡實在是太酷了,主人一聲令下,立即倒臥在地,肚子大剌剌的朝上,一點都不怯場。

 

多才多藝的鸚鵡不會被埋沒,這隻鸚鵡也是有練過的,放起新好男孩音樂錄影帶,每一個動作都跟的上拍子,鸚鵡頭上的羽毛還會跟著節奏開與合,肯定是有放感情,非常的投入,甚至還敢跟新好男孩「尬舞」。

 

有網友留言說,他看了十幾遍,每一次都笑到肚子痛。還有人開玩笑說,鸚鵡跳得簡直比新好男孩還要好,表演完後,還會謝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