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個月了

大寶&妮妮三個月快樂

這一個月中

我的學校校慶
前一周
他下來屏東找我玩
連續二周都下來
粉開心喔
還去了夢時代做了聖誕禮
親手做大象給我

好貼心喔
我做了一隻特大隻的章魚
他的手很巧

聖誕節沒辦法一起過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我們提早了一天的下午去嘉義玩
因為他不舒服
所以感到很抱歉

接著來的是跨年夜
我們一起去斗南田徑場跨年
好美、好帥的歌手
好聽的歌
好美的煙火
謝謝你在寒風中保護著我
隨風搖曳
寒流真強

謝謝這一個月
有三個星期沒吵架了
你還覺得怪
我們彼此愈來愈有默契了
愈來愈來尼了
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唷~大寶~~~
期末考到了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