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2008/2/14
因為大寶家一直很忙
我也很忙
可是他晚上還要加班
原本2/13有來我家送我一大盒的金莎巧克力
跟我說
明天不能來了

2/14再試一次看看
結果他媽咪讓他出來了
可惜
他吃飽了
沒辦法陪我吃了
他一個人一直看著我吃火鍋
真是不好意思ㄟ

後來就去梅花湖看夜景

其實看不到
因為下雨
都把好心情消去了一半了

你對我說的真心話
我很感動
對於突然的感言
我的心好溫暖
謝謝你

我不會再對你說很酸很酸的話了
謝謝你總是在很忙的時候撥空來看我
我超級感動的唷

謝謝你送我的琉璃手鍊
真的好看

這次我沒有準備
敬請期待3/14我會準備好的^^

愛你的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