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唷

尋房囉

下學期要搬出去住了

開始搜集資訊了

從學校、網頁上的租屋資訊

一一尋找

現在才知道要約房東看房子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中了毒 習慣在宿舍住的方式

我們不知打了幾通電話

不知道等了多久

熱+累   暈死了

屏東的大熱天  
我們都黑了

後來

總共看了三間房子

我們最中意第三間

所以

立刻思考後

就定下來了

改天再拍新房子的照片給大家看

房租是超級便宜的

而且是全新的

傢俱都是棒的

超好

房東人也超棒的

有求必應

我們想要電視 她說好 簽約就買液晶電視來

我們說  陽光好大  她說好  幫你們裝窗廉

整個棒

感覺就很nice

我愛a

謝謝今天一起找房子同學

辛苦了

以後

我們就會住在一起了

開心嗎?


哈哈哈

我大開心!!



PS:大寶我找到我們的新家了a 
有空歡迎你來住唷^^


我家唷  從二樓往上拍
因為拍不到全景  我的是右下角那一間房~~


我的房門


我房間的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