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不好的訊息

出門逛街去

想買個洗面乳

卻被眼尖的專櫃人員看到

走過來  問我要不要參考

原本只說幫忙湊人數而已

姓名 地址  不用寫沒關係

原本好意的我

卻不知道我中了毒

為什麼專櫃的口才那麼好
那麼會推銷丫

為什麼我的口才那麼不好

每次都被推銷成功…冏

為什麼錢又這樣飛走了

為什麼我的痘痘那麼多

為什麼痘痘要一直跟著我  冏

不過有一點可以慶幸的是

我身上通常只帶幾百元而已

除非有要買東西

不然平常都只是晃晃而已

真受不了怎麼那麼心軟就又把錢花出去了

ㄟ害唷

以後絕對不要再來找我了嘿
親愛的專櫃小姐

我沒有在賺錢

不要再說我看起來很年輕了
其實我年紀不小了
又暴露了我的年紀了  冏丫冏

又好省吃儉用好幾天了= =

大家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教我如何拒絕好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