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到底誰吃虧 ?

做愛這件事很多人都覺得男生吃虧…

其實吃虧ㄉ本來就是女生…因為…

男生起先要調情培養情調… (使女生誤入賊床ㄉ第一步驟)

如果沒本事還要買情趣用品…(如果男生沒本事,還得接受他們用情趣用品)

男生要花錢買保險套…(女生要花錢買驗孕棒)

男生要先暖機(雞)才能使用…(唉….看看你...還得等你暖機(雞)…你以為女生ㄉ耐性都這很好喔…)

如不堪使用還需要買藥…(女生若重複使用也得作花錢動手術)

男生要花臂力抱起女生…(女生要不吃不喝ㄉ努力減肥讓男生抱起 )

男生要花腰力保持運動…(女生要花腿力保持運動,以免事後雙腿無力)

男生要花氣力保持順暢…(女生要花氣力叫床,才能讓男生保持馬力)

男生要花腦力想新動作…(若是遇到後繼無力ㄉ男生,女生還得花腦力自我解決)

男生要花精力…自己知道啦!...(男生隨便就幾億隻,女生再辛苦也僅僅一ㄍ,物以稀為貴阿!)

通常最累ㄉ是男生…(有種男生也懷胎十月,看是誰累阿~~ )

流汗最多ㄉ是男生…(十月ㄉ羊水,會比你一日ㄉ汗水少ㄇ~~~ )

失去蛋白質ㄉ是男生…(十月內,增加十幾公斤,男生也想嘗嘗從美女,變成豬公ㄉ下場ㄇ )

男生是付出者女生是接受者…(有時,還得接受到基因不良ㄉ~~~ )

引述同學寄來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