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先來報告我的暑假計畫 回到宜蘭了 

每天都跟著我媽下田採花 

呼 我中暑啦 

所以不會常上線來看大家 

7/14開始 

我要去打工了--青輔會的攜手計畫

可是我到現在連課程規畫都還沒排好

誰來救救我阿

攜手計畫是如何讓受輔對象: 

受輔對象:

(一)符合下列二種情形之公立國中學生:

1.具有下列身分之一者:

(1)原住民學生。

(2)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及身心障礙學生。但另有其他輔導方案者,不得重複申請。

(3)外籍、大陸及港澳配偶子女。

(4)低收入、中低收入學生及免納所得稅之農工漁民子弟。

(5)其他經學校認定有需要之學習成就低落弱勢國中學生。(如單親、隔代教養、家境清寒等,以不超過攜手計畫受輔對象人數百分之二十為原則)。

2.在學學習成就低落需補救者:以班級成績後百分之五學生為需補救教學對象。

(二)當年度國中基測成績PR值低於十之人數達到該校應考學生數之百分之二十五以上之

國中學習成就低落學生。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唷!!
教教我如何排課!!3Q
祝大家暑假過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