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挑戰的一天丫
昨天也是來了四位學生
不過有一位學生翹課了…冏
還被我發現在外面打籃球機…
述說昨天的情形
昨天一去到教室
小朋友就問我問題
真感動,回家有用功!
昨天把第一單元結束了
不過有一個同學好令我頭疼
因為他完全沒有數學的基礎
連九九乘法表是什麼他都沒學過…
我教什麼他都聽不懂
我要為他另設一份教材
讓他至少有一點點的底
至於我上的  就只能隨緣了
其他學生今天我測試了他們的實力了
果然不出所料   都是計算錯誤
不過由於他們對於我教學的內容還有興趣不至於呈現放棄狀態
所以  我盡量選擇簡單的單元教他們
讓他們更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