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結束了
新的月份開始囉

前幾天網路開賣中秋節的票了

可惜          我沒訂到   冏
----------------------------------------------
重點來囉!!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想著中秋就到了
前幾天我就跟我媽咪建議要烤肉
我媽咪說:你都那麼大了還要烤肉嗎?
我說:當然囉!一年也才一次!
後來,我跟我媽從田裡回來後
我媽咪又說了:好吧,那就今天烤吧!
哈~~~暗笑的我。

擇日不如撞日
今年烤肉的人:爸比、媽咪、我、我妹、我妹男友(被威脅來的)

真是所謂 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許多人經過都說:中秋節還沒到就先烤了丫
因為我9/8就要開學了
所以要提早烤
而我妹從九月份起要開始上大夜班了
所以,時間很難配合。

今年的份量我覺得很好
不像小時候都準備很多
都烤不完
今年的準備的大部分都解決了
大家吃的很開心~~~


今天我有幫忙切肉片,準備醃肉,這樣就不用買烤肉醬了(其實桂圓從未下廚而且還是一個左撇子,不太會拿刀子說,每次拿,爸媽總說:你是不要命了嗎?所以我就幾乎都沒拿過了,怎麼不設計左撇子拿的刀子呢?我很疑惑,但可能是台灣的左撇子的女生比較少吧,我猜的)


不知道大家對中秋節是一個怎麼樣的看法?
桂圓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