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屏東了
夜~回屏東好涼快!

新學期今天開學了!
9月8日有三堂課
講解了一節課
下課囉!
我上星期五寄的包裏來哩~

新的學期!
我換了新家!
我有了煮飯工具!
學習作菜(省生活費)。

暑假在家忙了2個多月了。
肩膀幾乎快垮了
手都變的像阿婆的手。
攜手計畫很開心可以教四個小朋友,
給我培養耐心、愛心。
還有很多的感覺說也不說盡的。

包裝上將梨。
伯父伯母對我超好,
每天晚上的晚餐平均一個人吃了150元吧,
上將梨很讚,
只是價格很貴,
而且每天看都膩了,
我幾乎都不吃,
會不會很過份丫?

祝大家都過的很快樂唷^^

很開心回到學校學習囉!
努力學習,
努力交朋友,
努力玩!
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