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遲遲的在外海打轉
一直不進來吸收水氣
唉!
怎麼不跑遠一點呢?
偏偏跑到宜蘭縣
真是的,害得宜蘭縣的災情超慘重的

9/11上完課後回家去,颱風外圍的風雨都很強 ,只能穿拖鞋回去,可惜褲子都濕了,火車上好冷好冷,幸好有搭到公車回家去了。
ps:車上的便當還沒賣到我們那一車就賣完了…冏,我餓昏了。

912電視報導說要來了(強颱a),出去採不就像瘋子一樣,所以早上就沒去採花了。但下午有叫花,且姐姐跟姐夫回來了,可以幫我們的忙了,跟著我們一起去田裡忙,我跟媽採花,他們負責後面的工作,終於在5點多順利完成。由於明天姐姐要結婚了,所以他們先回家休息補眠(4點多他們就溜了),
回家後,對方打電話來說,明天一定要娶,不過宴客另外請,誰叫這麼會選,選中了颱風天…冏,哥哥放假了,和他的女朋友也一起回來囉,可惜阿,難得來卻遇到這種天氣,卻不能到處玩了。
913大家努力的收拾不完美的地方,早上風雨好大,要出門去設計個髮型也難,姐姐的好友相挺,從台中回來,還有大舅的兒子很好,開車載我們去弄髮型,感謝你們。下午1點多迎娶隊伍來哩,2台車,姐姐超漂亮的,整個變超多的,只能說人要衣妝,佛要金妝,從少女到人妻了,姐姐要幸福唷^^
約4點我們到他們的新家看,整個就超大間的,超好的房子,姐姐快生一個小孩給我們玩唷。哈哈哈!!
914颱風來襲了,煩丫,913台鐵全部對號列車全部停駛,914我家的電視不能看,哥哥打電話去問,台鐵人員說今天不開對號列車,後來,下午1點全線通車了,冏。我看電視是下午約1點,我要搭的是1點26分的車,可是我的行李都沒整理,oh~隨便整理一下就出門了。唉,好多東西忘了帶回來,到火車站時,發現好多火車都晚了好久,我之前預定好的票也無法準時搭上車了,只好換車,也沒位子只好用站的,在此,我遇到3個好人,1個婆婆要在羅東下車,跟我聊了20分鐘吧,很健談的一個人,再來我去找一個位子座,在不久後,有一個爺爺上車了,因為沒位子坐,所以我讓位給他座,站在旁邊的是台鐵維修的技術員,因為有他們的搶修,所以我們才有火車可以搭,否則現在宜蘭縣還是不通的,辛苦了你們,也謝謝你們,那位爺爺也是去參加孫子的定婚,他一直想把位子還給我坐,他已80多歲了,我怎麼敢坐,因為我還年輕,所以體力夠,他個性好開朗,還約我說有機會去花蓮的話要請我去玩,給我一張名片,這只是禮讓座位給人不是怎麼樣的大事,爺爺不必放在心上唷。
ps:搭遠途車時,還是有人陪比較好,偶爾聊聊天打發時間,也可增進感情。
晚上9點多我回屏東了。好累。
有空再去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