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驚醒過來

看看手錶才6點~又繼續睡囉!

鬧鐘響了 開始我唯一一星期的早上的課,

上的是產業競爭與分析,

今天老師出了2個問題:1是未來如何賺錢(職業)?2如果要開店要怎麼賺錢?

我的回答:1想去銀行工作(亂答,其實是未知的)2我想開鞋店,因為我好喜歡逛鞋店,然後寫了一堆的答案。

後來老師就在念,突然念到我的答案的時候,他說:這個同學很有想法喔,連基本面都列出來了,說了一句:我要投資這個同學,這個同學等等來找我(這時我想說,我隨便寫一下,但不能表現那個是我寫的,不然會很尷尬)。

ps:他說了,我們的想開的店都不是很遠大的夢想,有資金就容易實現。

老師還教了我們3句英文勵志的話。

1.Plans are nothing, planning is everything.

    計劃是沒什麼,規劃是一切。

2.Even if 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 you will get run over if you just sit there.

即使您是在正確軌道,您將得到跑到最後,如果您坐那裡,就只是坐在那。

第三句抄錯了,下次再補上

希望我們的語言能力能漸漸上手,不要被世界遺忘了。

產競很有趣。

希望。我能持續保持高活力。刺激自己的想法。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如果是你要開店或是你已經正在這麼做了?分享你的想法給我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