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這次回家

爸爸載我回去(平常都是自己搭公車回去,這次恰巧爸剛好下班,我剛好坐到宜蘭)

跟我聊著聊著就說  叫我趁現在學點東西

還說要把家中的機車配下來給我騎(因為我哥去當兵了,所以才有一台閒置的機車)

 

雖然我不是很會說話,但我用行動表示,

我在田裡幫忙採花,種花,綁花樣樣來

回來屏東後,我整個腿痛死嚕,

因為一直來回的蹲來蹲去,

所以  只能說  我欠操,

所以  才會這樣的!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

想一想,還不知道下次回去的日子是什麼時候   冏。

但我的想說的是,家是一個極度溫暖的地方,

不論你做錯了什麼,在這裡,都會得到最大的力量支持。

想做什麼家人都會支持,

所以這次我回家燙頭髮啦!

不想一直被當國中生看待,燙捲是一個好方法,

我的爸爸一直都很疼我,

無論我想做什麼總是第一個挺我,

我媽媽總會在旁邊說不要啦,對她很危險之類的話,很想保護我,

但我想,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們溫暖的保護,

倒不如,放手我讓飛一下,讓我早點跌倒,再爬起來就好了,

努力學習,我愛你們。

家永遠是我最溫暖的倚靠。

 機車配下來後,我要帶他好好的親近屏東這塊土地,讓我在這一年裡建立許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