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過年期待ㄉ事~

過年前買衣買鞋買褲子....好迎接新年新氣象~

昨天我和我妹要去羅東採購~

因下雨所以搭公車~但公車偏偏不準時~等ㄌ30分鐘ㄌ~受不了

只好回家騎機車~包包都放進車廂ㄌ~此時我爸說要在我ㄇ去買~此時機車偷偷車廂秀逗~不開不開耍脾氣~輪番上陣最後由爸打開哩!!!

出發!!!

我媽說我ㄇ2ㄍ小朋友~~~

一定要出ㄑ買嗎 ~~~後因我爸邀我媽ㄑ所以也跟我ㄇ去ㄌ

她都說不買~後來第1ㄍ買ㄉ也是她~買ㄌ1件假2件式很好看!!!但價格不斐呀!!!

後來我買ㄌ6件衣服1雙鞋子!!

妹買ㄌ2件衣服1雙靴子1條牛仔褲!!

昨天敗ㄌ不少!!

不知道大家過年前做ㄌ什ㄇ

過年期待收紅包ㄌ!!!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